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集合台灣所有西式早餐菜色的拉亞漢堡-台南青年店

台南-拉亞漢堡

有一陣子我的早餐選擇幾乎只有「摩斯漢堡」一家,後來同事介紹我吃「拉亞漢堡」,一開始感覺有點類似吃美而美,可是高級一點,但比不上摩斯漢堡豪華,這裡的口味就如同一般的西式早餐店一般,但更融入了摩斯與Subway的許多菜色,比說有潛艇堡(Subway的口味),也有米漢堡(MOS的口味),平常我在摩斯常點的「火腿歐姆蛋堡」及「培根蛋堡」這裡也有賣,口味真是多樣。

不過後來我會喜歡「拉亞漢堡」的原因竟然是它的蛋餅,因為它的餅皮用的是全麥作成的,有別於一般傳統蛋餅使用蕃薯粉餅皮的口感,拉亞的蛋餅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而且還稍微有點脆脆的感覺,上面撒點胡椒來提味就很好吃了,對於吃慣傳同蛋餅的我有種很新鮮又可以接受的口感。不過我不喜歡外帶它的蛋餅就是了,因為外帶時店家會把蛋餅捲成條狀,然後整個悶在紙袋子裡頭,通常買回家後因為熱度與失氣得關係,那種全麥原來脆脆的口感就不見了,少了內份口感就不是那麼對味了。

飲料方面這裡有賣研磨咖啡,如拿鐵、卡布其諾,但口味一般般,除了咖啡外,這裡也有紅茶、綠茶、豆漿、薏仁漿、蘋果茶、水果茶、柳丁汁、蔓越莓汁、可可亞…等多種飲料可供選擇。我對拉亞漢堡的的結論是它把目前台灣西式早餐店的所有菜單都集合在一起了。

  • 商店名稱:拉亞漢堡(青年店)
  • 商店分類:早餐店
  • 營業時間:06:00~12:00
  • 商店地址:台南市青年路400號
  • 商店電話:06-2757178
  • 商店網址:?
  • 網路提供:無
  • 景點GPS:22.991222,120.216211
  • 停車:路邊停車(還算方便)
  • 景點門票:無
  • 公休日:無
  • 訂房:無

台南-拉亞漢堡
總匯蛋餅,NTD45。裡頭有肉鬆、培根、玉米…等。趁熱吃外皮有爽脆的口感,不同於一般的蕃薯粉的餅皮。

台南青年店-拉亞漢堡台南青年店-拉亞漢堡
台南青年店-拉亞漢堡
拉亞漢堡外帶的總匯蛋餅。

台南-拉亞漢堡
蘿蔔糕,NTD30。這蘿蔔糕看起來就不怎麼樣,雖然煎得酥黃,但吃起來不是很綿密,口感普通。

台南-拉亞漢堡
卡拉雞腿堡,NTD55。用了整塊的去骨雞腿肉與生菜,可是吃起來一點也沒有咖拉卡啦的感覺,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路竹麥味登早餐店賣的雞腿堡,而且後來我都只吃中間的雞腿肉,不吃漢堡。

台南-拉亞漢堡
卡拉雞腿堡,NTD55。

台南-拉亞漢堡
玉米濃湯,NTD35。口味還可以,我還是較喜歡裡頭有滿滿玉米的濃湯。

台南-拉亞漢堡
台南-拉亞漢堡台南-拉亞漢堡
台南市拉亞漢堡青年店的景象。

拉亞漢堡-台南青年店菜單
台南青年店-拉亞漢堡菜單


延伸閱讀:
巷口親切的麥味登早餐店(路竹)
摩斯漢堡(MOS)的生意怎麼這麼好?
台南-菓溱是早餐店,洋式潮食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