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花蓮]期待「翰品酒店」的餐廳服務可以再更上一層樓

這次入住的「翰品酒店」的客房及大廳的服務人員感覺都很好,客房內不但有液晶電視可以看,也有不錯的雜誌可以讀,服務人員更貼心的送上茗茶及小點心;不過這裡的自助式早餐就真的不行,完全沒有五星級的規格。個人的感覺食材並沒有發揮其最大的優點,服務水準也差了一大節,與櫃台及大廳的服務簡直不能比。

這次入住的「翰品酒店」的客房及大廳的服務人員感覺都很好,客房內不但有液晶電視可以看,也有不錯的雜誌可以讀,客房服務人員在我門入房後馬上貼心的送上茗茶及小點心,讓人感覺賓至如歸;不過這裡的自助式早餐就真的不行,完全沒有五星級的規格。個人的感覺食材並沒有發揮其最大的優點,服務水準也差了一大節,與櫃台及大廳的服務簡直不能比,真的希望這家酒店的餐廳服務可以再更上一層樓。

聽說這裡的麵包很有名,不過其早餐的麵包吃來卻普普通通,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也許是我們沒有拿到對的麵包吧!水果吃起來只能說還可以,似乎離現採的已經有一段時間,芭樂的外頭已經有點變軟,小蕃茄則過熟。

用餐當天發現早餐荷包蛋裡頭幾乎每顆蛋或多或少有些長條形的黑色物質,而且每個荷包蛋的蛋黃都偏向一邊,當我詢問現場廚師,蛋裡頭的黑色物體是什麼時,旁邊竄出另一個廚師突然把整盤蛋端走,不小心還把一顆蛋掉到了地上,我原本以為會整盤換掉,沒想到廚師只是把更多已經煎好的蛋加進來,上頭一樣有黑色的物質,完全沒有人鳥我剛剛的問題,雖然後來我還是拿了蛋,總覺得心裡頭不踏實,而且這蛋還是冷的,表示已經做好一段時間了。

另一個餐廳服務人員訓練不足的例子,使用自動咖啡機製作拿鐵咖啡時,告知服務人員沒有咖啡杯了,服務人員只是用奇怪的眼神瞄了一眼正在作動中的咖啡,看到我的咖啡完全沒有牛奶出來,卻不主動告知,反而是在我倒完咖啡後打開機器更換牛奶,當我發覺咖啡不對勁時,要求她拿一個杯子給我,居然不耐煩的回答我「等一下」。雖然最後我還是拿到了我要的拿鐵咖啡,但過程讓我覺得好像自己在找碴一樣。

  • 景點名稱:花蓮和品酒店(前中信飯店)
  • 景點分類:飯店
  • 景點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永興路2號
  • 景點電話:03-823-5388
  • 營業時間:全天
  • 景點GPS:23.991793,121.626444
  • 飯店網址:http://hualien.chateaudechine.com/zh-tw/
  • 公休日:全年無休
  • 網路提供:免費上網
  • 停車:飯店停車場
  • 星等:五星
  • 健身房:有
  • 游泳池:有
  • 訂房:Agoda

花蓮-翰品酒店65花蓮-翰品酒店66
這是我們入住的四人房的房型,房間很乾淨優雅,感覺上有點像商務房,從房間看下去就是游泳池,可以看到幾米的作品。

花蓮-翰品酒店。客房內有擺放整齊的雜誌,配合外牆顏色的馬克杯。花蓮-翰品酒店。客房內有擺放整齊的雜誌,配合外牆顏色的馬克杯。
客房內有擺放整齊的雜誌,配合外牆顏色的馬克杯。

花蓮-翰品酒店。客房內的茶几上已經擺放了花蓮名產麻糬。
客房內的茶几上已經擺放了花蓮名產麻糬。

花蓮-翰品酒店。進入客房不久,就有服務人員送上這裡的茗茶及小點心,真的非常貼心。
進入客房不久,就有服務人員送上這裡的茗茶及小點心,真的非常貼心。

花蓮-翰品酒店。客房浴室內有馬色克拼貼,大理石琉璃台,有浴缸,但沒有乾濕分離。
客房浴室內有馬色克拼貼,大理石琉璃台,有浴缸,但沒有乾濕分離。

花蓮-翰品酒店。不知道這些擁有各種顏色的蛋殼是否就是我吃的荷包蛋?不過放在這裡還蠻漂亮的。
不知道這些擁有各種顏色的蛋殼是否就是我吃的荷包蛋?不過放在這裡還蠻漂亮的。

花蓮-翰品酒店。早餐餐廳內的鴨子造型裝飾品,這個應該可以放牙籤。 花蓮-翰品酒店。漂亮有造型的鹽巴及胡椒罐。
左圖:早餐餐廳內的鴨子造型裝飾品,這個應該可以放牙籤。
右圖:漂亮有造型的鹽巴及胡椒罐。

花蓮-翰品酒店。翰品酒店早餐的大致全景。
翰品酒店早餐的大致全景。

花蓮-翰品酒店。這裡的飲料桶已經設計在牆壁的後面了,想喝什麼飲料直接打開水龍頭就有了。這裡的飲料都不是純果汁,這樣也看不太出來到底還有沒有飲料。
這裡的飲料桶已經設計在牆壁的後面了,想喝什麼飲料直接打開水龍頭就有了。這裡的飲料都不是純果汁,這樣也看不太出來到底還有沒有飲料。

花蓮-翰品酒店。這裡有日式的三角飯糰,感覺還不錯吃,建議可以試看看。
這裡有日式的三角飯糰,感覺還不錯吃,建議可以試看看。

花蓮-翰品酒店。這三角飯糰不錯吃,配些小菜更合口味。
這三角飯糰不錯吃,配些小菜更合口味。

花蓮-翰品酒店。擔仔麵的湯頭怎麼喝起來像味噌湯,似乎與擔仔麵不太對味,麵條煮得也不夠熟。這擔仔麵的湯頭怎麼喝起來像味噌湯,似乎與擔仔麵不太對味,麵條煮得也不夠熟。

花蓮-翰品酒店。這才是真正的味噌湯,可以加些油條在裡面,更能提味。
這才是真正的味噌湯,可以加些油條在裡面,更能提味。

花蓮-翰品酒店。這裡的水果吃起來就真的只是還好而已,芭樂已經有點不脆了,小蕃茄也是太熟。
這裡的水果吃起來就真的只是還好而已,芭樂已經有點不脆了,小蕃茄也是太熟。

花蓮-翰品酒店。翰品酒店早餐餐廳的景象。花蓮-翰品酒店。翰品酒店早餐餐廳的景象。
花蓮-翰品酒店。翰品酒店早餐餐廳的景象。花蓮-翰品酒店。翰品酒店早餐餐廳的景象。
翰品酒店早餐餐廳的景象。


回 》花蓮三天兩夜行程安排 首頁

延伸閱讀:
[花蓮]鯉魚潭推出本土「紅面番鴨」迎戰西洋「黃色小鴨」
住宿花蓮【翰品酒店】來「擁抱幾米」
[花蓮]網路名店-德安橋頭林家香酥雞(炸魷魚)

0 意見:



系列/精選文章

藝文創作: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1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2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3
生命中的守護精靈4
你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精靈(後記)

部落格寫作/經營相關文章整理:
整理一些關於部落格寫作注意事項,還有一些部落格經營的文章...

我的室內裝潢經驗:
分享自己的裝潢、搬家、入厝的 經驗...

買屋注意事項文章整理:
分享買屋的物議事項...

傢俱/家電選擇注意事項:
分享買傢俱/家電的經驗與注意事項...

電子郵件禮儀:
『電子郵件』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工具,但你知道使用的禮儀嗎?

父親的癌末日記及葬禮:
初聞父親罹癌,心頭震驚不已,更沒料到父親竟在短短二十多天就離我們遠去,茫茫渺渺…

我的回憶錄:
回顧自己的過往人生,雖說不是轟轟烈烈,但至少也有一些值得紀錄下來的事情,比如說高中的死黨、大學的社團活動、一場稍有曲折的戀愛、還有商船實習的經驗…等。

FeedBurner電子報訂閱教學:
你想把你的部落格文章經由電子報發送嗎?

台南旅遊日記:
由於搬家到台南,跑過許多台南的古蹟與景點,在這裡整理一些自己的遊玩地圖...


經典名言

- 別人的老婆總是比自己的漂亮,自己的小孩總是比別人家的可愛。
- 非常喜歡這句話:「碰到問題,要面對它、處裡它、接受它、放下它。」
- 當人生有重大決定時,就意味著將有重大改變。
-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江西人怕不辣。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
(The plan always can not catch up with the change. The change is less than the boss mind change.)

我的碎碎唸

2012/05/13:未來與部落格經營及賺錢的相關文章都將發表在【玩賺部落格
2011/02/21
入選「2011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囉!